高温车间不使用环保空调很容易中暑

其实,只要懂得基本的养护常识,了解售后服务过程,就可以避免很多问题。

天津节能环保空调

在使用前请注意进水管、排水管是否接驳良好,否则渗漏可能会造成其它设备或产品的损坏。降温效果强:在南方地区,机器一般降温能达到4℃-10℃的效果,在炎热干燥地区,机器降温可达4℃-15℃,并且降温迅速。定期清扫散热片和过滤网外机散热片上的灰尘过多会影响热交换,可大幅度增加耗电量。二是要加大研发投入,加强 自主技术研发的力度;空调温度千万不要贪图凉爽而设定太低,过大的温差也对身体健康不利,不止容易感冒,也容易中暑。这一点是有科学依据的,高温状态下,人体自身也有“应急机制”,产生大量应急蛋白,使人体细胞免受高温的侵害,但如果长期生活在空调营造的清凉的环境中,就会抑制此种应急蛋白产生,从而影响到人体对高温的“应急机制”,身体失去自我保护能力,再到高温环境中时,很容易中暑。

广州市星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节能环保空调,它采用的是水作为制冷质,其降温效果不仅好,而且感觉非常舒适,也非常省电,很适合车间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