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环保空调是环保出力先锋

如何为世界环境保护出一分力,其实在日常生活的点滴中也可以有所作为,购买一台节能环保的空调,便是其中一个好举措。

天津环保空调

让我们跟随着星科资讯的李主任走进车间,探索一下厂房的温度,感受舒适的凉风李主任向我们介绍道,车间的主要问题是散热机械设备,机械不断的运作,也就不断的散热,导致了车间空气的浑浊,再加上天气比较闷热,车间那么多人共同在这区域内工作,吸收到氧气就比较少,二氧化碳增加也比较快,空气质量越来越差,工人工作提不起精神来,工作效率也就逐渐递减,站在商人角度来说,影响是比较大的,运营起来的成本也就有所增加,对老板来说是绝对的损失,效益就更不用说了。

 

在广州市星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客户名单中,不仅有国内的(福建、内蒙古、新疆等),还有国外的(印度、泰国、澳大利亚等)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,还带动了很多用户的到来,其成本不仅低,而且省电,制冷效果也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