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环保空调的大扫除

冷风机性能参数冷风机的性能参数主要有流量、压力、功率,效率和转速。节能才是硬道理。无论是从制冷制热功能上来说,还是从省电节能的角度上考虑,xikoo星科空调都不愧是一位不折不扣的“实力派”。“一个企业没有创新就如同没有生机,没有生机的企业是没有发展可言的”。气温升高后,家电市场迎来空调销售旺季。

天津环保空调

另外,还有一点需要说明,每年十月份以后,随着天气转冷,空调使用频率越来越低,闲置前,再对空调进行一次“大扫除”,从而具 备了耗电少、风量大、噪音低、运行平稳、寿命长、美观大方等特点。与传统空调相比,运行方式不同,传统空调运行是要求紧闭门才能保持室内温度的不变,这样导致室内空气质量大大降低。即湿帘水冷空调的出口的干球温度比室外干球温度低5-12℃(干热地区可达15℃),空气愈干热,其温差愈大,降温效果越好。星科冷风机传动皮带采用PK多V皮带,耐磨损,运转时无传统皮带打滑及噪音的困扰。调节温度:对需要增加空气湿度的工作场所进行温度调节。

星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便是保障消费权益、引领质量潮流、肩负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,以卓著的信誉、上乘的品质、贴心的服务、周全的保障,赢得了市 场青睐、消费者赞誉。 广州市星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节能环保空调,它采用的是水作为制冷质,其降温效果不仅好,而且感觉非常舒适,也非常省电,很适合车间使用星科节能环保空调将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相结合,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,也是强大研发能力的彰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