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使用节能环保空调才能保证健康

现在正处于一年中最炎热的时候,要符合人与自然之间的相互调和,才能保证健康,才不会导致身体不平衡,导致身体抵抗力下降。

天津节能环保空调

有专家认为,女性对温度往往比较敏感,而男性对温度则有着较好的忍耐力,所以,女性呆在过冷或者过热的环境中都会觉得不舒服,感受器官受到影响,从而需要她觉得合适的温度来平衡内心的不安所以,星科节能环保空调提醒各位亲们,呆在封闭的空调室里,女的最好能带件外套备着,以防着凉或者有选择的与感觉热的同事调换位置,不要一味的抵抗冷风,毕竟是“美丽冻人”,而不是“美丽动人”。温度别设定太低,炎炎夏日,骄阳似火,热的满头大汗,走进低温空调房,顿时清爽无比。凉爽只是暂时的,过一会儿很有可能就感冒了。空调温度千万不要贪图凉爽而设定太低,过大的温差也对身体健康不利,不止容易感冒,也容易中暑。这一点是有科学依据的,高温状态下,人体自身也有“应急机制”,产生大量应急蛋白,使人体细胞免受高温的侵害,但如果长期生活在空调营造的清凉的环境中,就会抑制此种应急蛋白产生,从而影响到人体对高温的“应急机制”,身体失去自我保护能力,再到高温环境中时,很容易中暑。

经审核几位环境保护专家一致认为:星科湿帘水冷空调机组用水作为制冷剂,对环境不会造成污染。因使用该产品能大大减少传统压缩空调的使用量,从而使减少向大气排放CFC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