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已经是初夏天津环保空调开始出力

6月已经是初夏,随着气温的升高,很多家庭都开始准备购买和使用空调。如何为世界环境保护出一分力,其实在日常生活的点滴中也可以有所作为,购买一台节能环保的空调,便是其中一个好举措。

天津节能环保空调

在使用前请注意进水管、排水管是否接驳良好,否则渗漏可能会造成其它设备或产品的损坏。经科学预算,每当运行250小时后,星科湿帘水冷空调将自动收集空气中的水蒸气,快速在蒸发器表面凝结成水分,冲洗蒸发器灰尘,并在洗净后自动吹干,从而从源头上避免室内环境的二次污染,为用户营造更为舒适、洁净的室内环境。②劣势:价格比较昂贵,耗电比较大,功率也大,且要在封闭的室内进行制冷降温,室内无法与外界的空气产生对流,无法通风换气,导致空气不流通,室内很干燥,很容易让人产生不适感,且容易患“空调病”。(家有老人孩子的要注意使用)

在星科品牌“专注健康科技”的定位下,星科空调产品延续健康科技的品质,打造专为用户而生的产品,获得业界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。